自從上次不小心看了利菁的節目,又不小心買了她的書,我就一直很想試試看頂級的保養品,到底能夠讓皮膚寶貝到怎樣的程度,否則為什麼這麼多女人願意花這麼多錢去買這樣貴的保養品!
經過了精挑細選,我決定敗La prairie的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之前曾經跑去台灣的新光三越試用,可是小姐跩的要死,試用只給超少的一點點,完全認為我可能買不起,所以後來我雖然覺得不錯,可是也不想跟他買,這次過境香港,到免稅店試用,小姐非常豪爽的讓我們自己試,而且還順便舀了一大匙的魚子珍珠讓我試用,衝著他的好服務態度,我就狠狠的刷了2400港幣,把它買回家!!
說真的,質地真的很柔細,一下下皮膚就可以完全吸收,感覺上分子非常的細,彷彿像是會蒸發一般,擦上後,皮膚很舒服而且不油膩,蠻推薦的...
等我多用一陣子在分享皮膚是否有變好囉!我是蠻相信利菁書上說的,越早用越貴越好的保養品,越能把皮膚留在年輕的年紀!
至於魚子珍珠,因為要裝在紗布裡面,所以個人覺得有點小麻煩,所以這次就沒有敗了,不過感覺上用了他好像真的會讓皮膚充滿光澤,我想就等下次出國在坳老公買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