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我open facebook的事情,他一個下午都在生悶氣,回家的時候沒看到他,原來跑去公園一邊聽音樂一邊偷偷的哭~~
下班的時候去拿了之前訂做的戒指,總算是做到了我們想要的樣子,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部分想做黑色的硫化,結果他們還是沒有做,不過錢都付了,看在字刻的很美的份上,還有他們已經幫我們重做第三次了,我還是很乾脆的付了錢~
回家後,有點傷心他都不理我,可是當他從房間拿出他藏的花,突然覺得很感動,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送花給女生,突然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第一次跟他去Canakkale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11點,他的父母還有表妹,好友在零度的寒風中等我們,我收到了他媽媽還有表妹送的花,還有他的好友送我一隻可愛的玩偶,超級超級感動...
他很委屈的說,他想要的花不是這樣,可是店員聽不懂他的英文,他想要買很多很多的花,結果店員都只給他一朵,
anyway,看到一束很可愛的花,心理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