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桌前,心情一直很複雜,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討厭每天的眼淚不聽使喚,已經不知道多久,每天都會流淚,難道這是所謂的產前憂鬱嗎?
很想不要哭,很想要心情愉快,很想要讓自己放輕鬆不要有壓力,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一直很努力的告訴自己,我,沒有悲傷的權利,我,一定要很堅強,
早上醒來要出門的時候,雖然覺得很累,可是我告訴自己,
要感謝現在還有工作,就算在累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為了寶寶,我不能任性,因為寶寶需要我,
醫生告訴我,我的心情會影響寶寶,所以要保持快樂,
其實我也很想沒有煩惱,好好的把寶寶生下來,可是為什麼我卻做不到,
每次很傷心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寶寶,
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快樂,可以放心在我肚子裡面玩,
可是為什麼我無法停止我難過的情緒?真的不知道怎樣讓自己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