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到了土耳其一起去玩團友們的Email,心理蠻開心的,
沒想到短短的11天之旅,可以讓大家一起有那麼多的回憶,
去了很多國家,也跟了幾次團,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
大家會出來聚會,出來換照片,然後聊到一起出去玩的點點滴滴,很開心^.^
我對土耳其真的有份奇妙又特殊的情感,
去的第一天就重感冒,整整10天都在喉嚨痛,流鼻涕,流眼淚中渡過,
每天眼睛睜開就開始拉車,整整的10天繞了半個土耳其,總共拉車3500公里,平均每天350公里,
只記得當時的我,每天都在算,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阿?
吃飯吃到最後,什麼都吃膩了,只剩下西瓜是我唯一的最愛...
旅行中最讓人回憶的,真的就是人了,
不管去到怎樣美的地方,其實人是最重要的,
因為遇到好的人,才會讓回憶值得回味...
我的土耳其文還是爛的可以,可是距離要再度拜訪土耳其的時間越來越近,
開始覺得有點小小的擔心了,我該不會最後睡在機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