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無聊整理亂亂的家裡,從地上隨手檢起一本壹週刊,看到2006/11/30出刊第288期裡面的名牌介紹-LONGCHAMP,
他的標題很有趣-比LV更法國 LONGCHAMP....
我也有一只他們的包包-Le Plige摺疊尼龍包,上次去日本就是帶著他出門,超級好用,因為非常的輕,看起來小小的包包,卻可以容納非常多的東西,而且防水,
提把的部分因為是皮的,所以也很耐重,那時候我在S size的包包塞了錢包,護照,礦泉水,還有我的化妝包及沿路購買的小東西,居然都裝的下,旅遊帶他出門真的很棒!不過也有缺點,因為他是尼龍布的,我的是淺綠色,所以還蠻容易弄髒的,但是好處是,因為是尼龍布的,價格也不貴,所以我就自己水洗了,還蠻容易清洗的,不過要小心皮革的部分不要碰到水...
他的網站很有趣喔...可以只要按照四個步驟,就可以訂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包包,還可以在包包上面印上自己的名字,可惜台灣沒有分店,所以我也只能望包興嘆囉!但是還是可以去他的網站玩一玩囉!! http://www.eboutiquelongchamp.com/catalog/index_en.php
 我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