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從星座來看我的運勢應該是很棒的,可是一過完年,卻接連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管是感情或是工作上面>.<
早上起來冷靜的想想,生氣無法讓事情變的更好,只能讓心情平靜下來,好好的去做全盤的規劃,想一想自己下一步要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很簡單的一件事情,會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做不一樣的事情,而改變事情的結果,
木已成舟的時候,危機怎樣是轉機呢?
不到最後我是不想放棄的那種人,可是有些事情堅持一定是最好嗎?
How to Win Win是我想做的事,我要重新思考,調整我的佈局...
整理好心情,恢復好心情,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