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的時候跟CWC訂了一些小布跟小小布,左等又等每天都去樓下的警衛室問說娃娃什麼時候來,都問不到,昨天受不了發信給CWC,結果發現在6/17就寄出了,然後6/19就到台灣了,於是打電話去問警衛室,可是他們左查右查都說查不到,害我好緊張~
後來,打去郵局問,打了很多電話,最後郵局也說有人幫我簽收了,於是我又打回警衛室去問,最後終於他們說有,可是有一個姓謝的人幫我收了...聽到"謝"有點驚訝~因為人家英文的姓明明是寫CHU阿~
最後警衛打電話給他,要他退還會來,一去看還好,他只拆了二個,其他都沒拆~
警衛跟我說,那天晚上那個人就拿走了,他說印象深刻是因為上面日幣的金額,那個人以為是美金,所以跟警衛說那一箱東西價值一百萬台幣,警衛告訴我說,他覺得那個箱子那麼輕,怎麼會有一百萬的東西阿...於是心理暗暗的想說該不會是海洛英吧~
警衛還說那個人收了我的小布以後,本來想把我的娃娃送去警察局的,天阿~真是菩薩保佑阿,如果真的這樣搞,搞不好我家的小布會被開腦,然後檢查有沒有藏毒品,搞不好還會被當成炸彈處理,會這麼的烏龍都怪CWC啦,他居然把我家的門牌給寫錯了81-13寫成了81-31,害我痴痴的等著我的天鵝舞都等不到...
最搞笑的是那個簽收的人,可能因為一時貪心,明明知道那個包裹不是他的還帶回家,沒想到打開都看到娃娃,心理一定覺得很奇怪,哈哈...
不過我的失蹤小布總算是圓滿落幕,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看到我的小布很平安很完整,心理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