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貓咪很喜歡玩水,毛又很長...然後又不給梳毛,所以毛很容易打結,打結到最後,就完全梳不開了,原本過年前就想帶他去剃毛,結果寒流一直來,我們家貓咪的毛的打節就越來越大片,上星期六我終於忍不住的帶他去剃毛,想說天氣應該回暖了,沒想到這幾天天氣又變冷,昨天還聽到我們家貓咪打噴嚏的聲音,天阿.....

於是我拿起以前買給他的然後他死不穿的衣服,沒想到這次他乖乖的給我穿,超級可愛喔...

我把他極度可愛的樣子給拍下來...哈哈!!

1.還沒剃毛前長毛的囂張樣子...他不愛我玩電動...

 

2.剃毛後光溜溜的樣子...因為他害羞所以只照到背面

3.因為天氣冷終於肯穿衣服的可愛樣子

4.超級可愛吧...哈哈!!中國風味喔~小貓說:媽媽~你在拍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