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b54822d2d59dd65c09a04db8730a5a  

Fuzzy Navel 禁果,是我入手的第一瓶Demeter的香水,這瓶30ml的香水是在氣味圖書館專櫃買的,

所以小小的被貴到了,花了1200元,比起網路上30ml 399的優惠價格,真的是差很大~

不過網拍上好像沒看到禁果這款香味,也算是小小的安慰

這瓶禁果味道很特別,很像小時候吃的一種糖果,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是氣味是香甜的,

很像泡泡糖的味道,讓人想咬一口

因為在氣味圖書館試聞的時候覺得很多瓶香水都很優,所以在網路上就敗了10瓶,

但是因為實在覺得走味的嚴重(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所以最後只留了三瓶,

1.忍冬花-淡雅的香氣,個人蠻喜歡的,但真的很但也不持久

2.小白花-也是淡淡的花香味

3.保加利亞玫瑰-這個真的是跟精油一模一樣,算是很原汁原味的,跟一般香水中玫瑰香味的花香調不一樣

退掉的7瓶~感覺上跟我去氣味圖書館聞的不太一樣

1.Snow雪-有濃濃的土味,不知道是不是網購放久了,怎覺得很像霉味,不愛

2.雨後的花園Wet Garden-網路上很多人說很清新,可是我真的覺得有種悶味

3.Sex on the Beach激情海灘-這是我覺得最難聞的一瓶,有種刺鼻的臭味,感覺上像壞掉的酒味

4.Gin & Tonic 琴湯尼 這個我是買15ml的,基本上這家網拍的15ml酒精味都超濃,不知道是不是有被稀釋過

5.Cherry Blossom 櫻花大道 ,有酸味的櫻花

6. Kiki lala 這瓶是15ml的,一樣是酒精味超濃厚

7. Cosmopolitan Cocktail 城市雞尾酒 也是個酸味十足加上有酒精味的香水

這次也學了一次乖,香水這種東西要先少量買,確定對方的品質後再大量下單是比較好的,

今天宅配回去,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會退錢回來...Orz...

在氣味圖書館還有些味道是我很愛的,不過一瓶1200元,真的是拜不下去...

1. Peach-真的是甜甜的水蜜桃味,就像水果店聞到的水蜜桃味

2. 床第之間~很甜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3.蘋果花~清新的淡花香

等以後哪天真的又失心瘋再去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