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加上最近天氣冷,一直很想買薑類產品來去去寒,試聞了法國有機品牌的薑精油,頗貴但氣味又不是我愛的,在永康街找到了這間小店「薑心比心」,真的有新鮮的薑味。

一開始試用的是按摩油,沒想到一按,太多跑出來,結果整手油膩膩,又試用了身體乳,一樣又是手拙的按太多,然後手變得黏黏濕濕的。

原本想要放棄購買離去,店員過來解說,因為他們的產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好的延展性,所以用量不需要多,只要一點點就好,還拿了擦手紙讓我們擦拭。

擦拭多餘的乳液,雙手突然變得光滑細緻,外加淡淡的香味,讓我忍不住開始敗家。

今晚回家用的是薑奶洗髮精+甜橙老薑潤髮乳^_^

 洗髮精的泡泡蠻多的,薑味十足,我覺得洗起來感覺很舒服,潤髮乳除了薑味,還加了甜橙,這二個味道搭起來,有點像甜甜的桂圓,真的好喜歡喔!洗完頭髮還留著淡淡的薑味,很清爽。

洗髮精我敗了三種味道:薑奶(除了薑,沒加別的,適合喜歡薑味的我),薑+甜橙(柑橘類精油可以紓壓),薑+茉莉(茉莉的香味和薑也很搭,茉莉是花中之王,二個搭起來比較偏草本味)

潤髮乳只拿了甜橙+薑(因為沒特價)

按摩油拿了茉莉+薑,甜橙+薑,其實野薑花+薑也不錯,但氣味沒有茉莉來的豔麗,所以等夏天再買。

精油拿了薑奶,這樣可以搭配家裡的其他精油

泡澡粉拿了薑+薰衣草,薑+艾草(泡完澡會有薑的粉末留浴缸)

滾珠:拿了薑+薰衣草

香皂:薑+薰衣草,薑奶,薑+茉莉

香氛蠟燭:薑+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