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六)早上...做完產檢,羅醫生說"我幫你預約了9/8,希望下次是在產檯看見你~"
8/29(六)下午...跑去洗頭後和Eve and MingLong去玫瑰園喝下午茶
8/29(六)晚上...殺去吃海鮮快炒and Taxi 回家
8/29(六)晚上10:30 走路回家的時候突然覺得又下小腹酸酸痛痛的,再開門的時候突然覺得有水流出來,衝進廁所看到血跟水...一陣慌亂,打電話回家,洗澡,帶著還沒整理的生產準備包,在媽媽的催促下上了計程車
8/29(六)晚上11:30 辦好急診手續,躺在急診病床上,等著30分鐘後要進去樓上的產房待產
8/30(日)凌晨0:00辦理住院手續,綁上胎兒心跳偵測器,我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護士說醫院規定要開到4CM,而且胎頭下降才可以打
一直都沒有痛的感覺....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和家人說說笑笑,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
8/30(日)早上7:00 護士進來問我痛不痛,看起來才開了1CM,已經要打催生針了
8/30(日)早上8:30 羅醫生來到了醫院,幫我加工開了4CM,已經開始越來越痛,我跟醫生說,我要打無痛,醫生還是說,要等胎頭下降才可以打喔...你要再等等~
接下來的時間,是我這輩子最痛也最漫長的等待,生小孩的痛,真的讓人很想死....
當我痛到無法忍受的時候,終於醫生說已經全開了,可以把我推進產房用力,
醫生告訴我,現在只能靠你自己把小孩生出來了,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只想早點見到寶寶,結束現在的痛苦,
這時候,老公拿著手機一直拍我,只依稀記得我交代他,一定要全程拍下我生孩子的過程,因為我們可能就只生這個孩子了,
當我痛到無法用力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傳來喊叫聲...
Tracy~~Tracy~~~Look at me~I am here...
Tracy~~Tracy~~~Why you don't look at me????
Tracy~~Tracy~~~I take vedio for you, please look at me....
我心裡非常的OOXX,現在這麼醜的臉,這麼猙獰的面孔,我一點都不想被拍下來...
突然~~老公衝了過來,把我的臉轉面向他,然後問我,Tracy~Do you love me? Why you don't look at me???
裡面的醫生已經忍不住想笑了,他們應該沒遇過這樣天兵的老公吧~~~
醫生對他說,Do you want to see your baby's head? Come here....
哈哈~他看到了10元大小的寶寶的頭還有頭髮,還有紅紅的血...
這時候的我,只想很用力很用力的把寶寶擠出來~
8/30(日)早上11:00在歷經2個半小時痛苦的折磨,終於把可愛的Aleyna用力的大出來了...
最後還是沒有打無痛,醫師還說我很厲害,沒有靠輔助工具自己把孩子生出來了^^"
寶寶一出來是哇哇大哭的,他們把寶寶稍微清洗,放在我的胸口,
當寶寶在我胸口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她突然安靜下來,沉沉的睡著了,
看著懷中的她,我心裡莫名的感動,被依賴被相信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