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8年大學畢業到現在,不知不覺10年過去了,我也一直沒休息的辛苦工作10年了,
回顧這10年,我獲得了什麼?我失去了什麼?其實腦中一片空白,
我的理想有沒有實現,我的夢想是不是跟以前一樣,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嗎?我有沒有改變?
心中有很多奇妙的想法,也有很多感觸,卻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
轉眼間10年過去了,朋友們大多都結婚生子,要聚在一起也越來越難,
10年轉變真的很大,以前從來沒想過有一天也許我會在國外生活,也沒想過有一天會生混血寶寶,可是遮些事情都發生了,
今年真的是我人生轉變很大的一年,不僅僅是工作,連生活也有很大的轉變,
今年也是我覺得自己最辛苦的一年,開始學會獨立不依靠的生活.
今年也是我想法改變最多的一年,隨著寶寶即將要出生,我也開始從自私的只想自己,轉變成為寶寶想,
寶寶是我今年10年工作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