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彭還有敏妹,onur一起去北海岸,陽明山,雖然一路咳咳咳,可是心裡卻很開心,
假日,陽光,好友,情人,美景,我珍惜這樣的幸福,悠閒的清晨,慵懶的午後,
我跟敏妹都點了最愛的小火鍋,從國中,高中,大學,畢業工作,小火鍋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晚餐彭回家了,江明龍一起來晚餐,原本說好要一起打麻將的,可是四個老年了,有三個因為白天出去累壞了,所以只能擇日再戰~
星期日~下午江明龍and彭and Onur一起去打籃球踢足球,怡苹來找我,我們跑去剪頭髮,護髮,
二個小時候,江和彭已經累壞了,ㄏㄏ原本很期待要來看我的美女跳舞同學們,結果只想回家洗澡睡覺,
匆匆忙忙趕到捷運站接了NC,慧茹,苓格,玲,加上我還有妹妹,六大美女跑去吃晚餐,
吃完飯後大家來我家坐坐,一群女生很開心的聊天,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自在也很自然,我們是快樂的單身女子俱樂部,
大家都有不同的感情故事,不同的遭遇,不同的人生,我喜歡聽不同的生活體驗,我喜歡大家可以很自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