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也許是一下子生活變化太大,短短的二個月中,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加上不停不停的感冒又不能吃藥,每天都很疲倦想睡覺.
有時候莫名的低潮,莫名的孤單,覺得整個世界沒有人了解我,
也許人生可以選擇很平順的路來走,可是叛逆的我,卻偏偏選了充滿刺激未知的路,
心裡面一次次的吶喊,一次次的問自己,我這樣到底對不對?
冷靜的時候,我告訴自己現在開心就好了,我是一隻飛蛾撲向火,也許最後只剩一道光燒成灰燼,
但是至少我現在沒有對不起自己,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我抉擇我所愛,
雖然有時很徬徨,可是我感謝上帝聽進我的聲音,總是在我難過時出現朋友陪我度過,讓我覺得很溫暖,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