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瑄從法國回來,大家很開心的出來碰面,
久違的國中同學,每次碰面都覺得很熟悉,
雖然大家都很久沒碰面,可是一見到面卻馬上可以開心的說話,
因為大家曾經那麼認真的認識彼此~我還是愛你們喔~
國一的下學期,曾經和曉瑄很好,只記得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現在在見面還是一樣覺得她很可愛,真的好可愛~有她在就會很開心,很輕鬆,很搞笑,
難過的事情,被她一講就變的很有趣,她的樂觀開朗也讓我覺得應該要當個可愛的女人^.^
曉瑄謝謝你啦!讓我變的很開心,也覺得應該要很樂觀幽默去看這個世界~
秋屏跟雅郡,我們三個在台灣的已經變成同學會基本成員了,
如雯,畢業後就沒見到你,你變的很有女人味喔~Anyway很開心可以在見到大家!!一起玩記憶拼圖!
工作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可愛,也越來越不開心,
其實很謝謝曉瑄,讓我了解生活其實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你可以每天都很開心的過,也可以每天都不開心,
但是你開心就會感染周圍的人,讓她跟你一樣開心快樂!
我從今天起要很開心,讓周圍的人也一起開心~
國中的時候我們念的是女校,我們五個女人中有一個是最紅的,曾經被七仙女愛過,掀起班上一陣醋海爭霸的超級電力女~猜猜看是誰?
 P1020013P1020032P1020041P102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