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許是個笑話

作詞:林雨 作曲:黃慶元

我的眼睛不敢眨 等著你偶爾愛我一下
因為我 就怕會錯過 沒有你 我的心就像沒有家
如果什麼都不假 我願意給你我所有的歡笑
或許你會說 這不算什麼
但是那是我最真最美的表達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愚笨的方法
想要證明 付出代價 就可以得到你的報答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落伍的方法
為你守候 為你牽掛 在愛的路上為你出發想第一個到達
所有朋友 沒有人能夠瞭解 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不怪他們如何的對我失望 說我是個傻瓜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愚笨的方法
想要證明 付出代價 就可以得到你的報答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落伍的方法
為你守候 為你牽掛 在愛的路上為你出發想第一個到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國中的時候很迷小剛,印象最深就是有次去雲仙樂園,排空中纜車排超久,可是突然聽到小剛的歌,整個人就開朗了起來.,

在當時的眼中,小剛真的是超帥的一個人,又斯文又帥,還透過朋友的哥哥去要他的簽名,默默的保存了好久,

所以他的歌,到現在我還是可以唱的出來,因為每一手都聽了好多好多遍~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不知道是不是某種程度再心靈上有共鳴,

也許是喜歡那種愛人不求回報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