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秋離     作曲:黃大軍


我的眼裡有漫天風沙 我的心不為誰溶化
我的淚灑遍沙漠不開花 不願為你牽掛

給愛流浪的人一個家 送給孤獨的人真心話
經過這些年你還想我嗎 其實也不必回答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又何苦執著誰對誰最真心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掩住我滴滴淚的眼睛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別問我今生何時才會夢醒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深深地埋藏著我一生的愛情


~~~這是好久以前聽過的一首歌,但是盤繞在心頭念念不忘,最近不知怎麼回事又開始哼哼唱唱~~~

~~~多情的人容易動情,所以也容易情傷~~~

在Google搜尋,找到同樣也喜歡這首歌的人,原來多情的人想法也很相似....

http://blog.sina.com.tw/preciousnana/article.php?pbgid=23218&entryid=147009

一直以來不太習慣表達自己的情感.,跟我不夠熟,認識我不夠久,其實很難了解我,

不知道怎樣告訴別人真正的心情,也不知道告訴別人真正的想法是否會受傷,

默默的付出其實也不想說太多,太心軟最後受傷卻是自己,

受傷了之後,又因為愛面子,所以總是笑笑的說"我沒事,我過的很好"

在深夜,眼淚卻是不聽使喚的流下,

我習慣讓別人知道我快樂,讓別人以為我幸福開心,

傷心的心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