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公司給了我一個Award,第一季的業績達成率177%,
這是給自己的二週年禮物,想看到自己可以一直成長,就是盡力,很想看到自己可以到怎樣的程度,
看著Jessie送我的皮夾,這是我滿一年的時候,Jessie送我的禮物,
那時候對於MS其實還有很多的疑惑...
回憶這二年,犧牲了很多的假日,很多的睡眠,很多的家庭生活,很多的朋友聚會,
Anyway至少有個小小的成果,雖然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是證明自己能做得到,也是給自己的一個交代,
常常有朋友問我下一步要做什麼? 其實我也很茫然,我總是只想要把眼前的事情盡力做好就好,
未來就交給上帝,隨緣,知福,惜福,我相信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天時地利人和,終能水到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