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客戶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 : 你不是一直想看我們公司的池塘(其實是水庫),我有排好車子喔..等一下去載你!
懷抱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不到半小時車子就來了,沒想到帶我們參觀的人是廠長,他除了管水庫還管了醫院跟商店街,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觀水廠,除了看到水庫之外,還看到了如何淨化水成為可以使用的清潔水,也才知道原來原水是有很多懸浮粒子,還有浮油,經過氯的消毒還須經過沉澱池,分流池,再加上水晶沙的過濾,才可以成為可以使用的水,也才知道原來水中有的油分,是從空氣中來的!對我來說真是個有趣的體驗,從水庫區俯瞰整個工業區,整個工業區佔地3800公頃,都是台資的企業,這裡除了水庫外,還有電力公司,裡面還有個小公園,有湖還有拱橋跟涼亭,員工宿舍裡面有三桿的高爾夫球場還有保齡球館,不過說真的,這裡治安不好,來這裡的台幹,除了工作大多很少出去,想想這裡雖然很大看起來舒適,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個美麗的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