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弄到快二點才睡覺,可是卻整晚睡不著,因為今天早上客戶八點就要來接我們,一直反反覆覆的醒過來,我發現來大陸真的會有種不安的情緒,尤其是在東莞,走在路上會左顧右盼,怕被搶,在旅館一進房間我會馬上反鎖門,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
昨天晚上幫我按摩的女生告訴我,她在東莞已經被搶了二次,都是在大白天,一次是講電話手機直接被拿走,一次是在大馬路上逛街被三個歹徒直接拿刀架著脖子拿走提款卡,然後二個人拿刀看著他,另外一個去領錢,她存的四千多塊的辛苦錢就不見了,她還告訴我,如果你不告訴他們密碼的話,應該會被殺掉,如果搶的錢太少,還可能會被打,所以她要我千萬別一個人在路上走!!
想到就覺得毛骨悚然,還好在東莞一路都有Scott相隨,否則真的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心裡也對他充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