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很晚了,剛剛才跟客戶一起聊天喝完酒回到旅館,其實我也沒喝什麼酒,只喝了一罐酒精濃度0.8%的甜啤酒,倒是陪同我的同事和客戶都喝了不少的酒...總共開了二瓶白酒,一瓶濃度38%,一瓶高達45%,二瓶都喝光光,不過感覺上因此和客戶更接近,因為酒精微醺,所以大家也聊得更開心!
今天到客戶的工廠參訪,除了看到廣大的廠區,也看到了台幹的宿舍,東莞和上海給我的感覺差很多,可是唯一不變的是我覺得台灣人蠻厲害的,看到這麼大的廠區,養活那麼多的人,我覺得台灣的老闆真是厲害可以建立起這樣的王國,心裡真的由衷的欽佩!
現在的時間已經11點半了,剛剛才離開回到旅館,雖然很累,但是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感覺上好像多認識了好朋友,台灣人在大陸似乎更團結更接近,晚上客戶還煮了大閘蟹,薑茶,甜麵疙瘩,我買了啤酒,花生米,其他人帶了紅酒白酒,大家很開心的一起看電視聊天!我心裡不禁想,人真的是很環境的動物,也很佩服他們,可以在這樣離鄉背井,一切生活都比不上台灣的地方生活,或許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也讓我體會到自己的幸運,要好好珍惜!
東莞的好友們,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都很幸福開心!
坦白說今天真的太開心了,因為在我的客戶中,我覺得我多了一個與我交心的好友,好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