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的尾巴,不用請那麼多假,旅遊的價格也有點降價的時候,去了一趟巴里島,這是我第二次去巴里島,跟上次比起來,現在的巴里島真的好安靜喔....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應該是四年前了,第一次跟我們家狐狸出國,那時候也是覺得工作壓力大,想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跟散心,不過那時候去了那裡大大的驚訝,可能是因為我們選的時間是1/1,1/2,所以到了巴里島人聲鼎沸,到處都是人,台灣人,日本人,韓國人,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整條馬路熱鬧的跟菜市場一樣,處處都可聽到說中文的台灣人...
現在去到那裡,一切都恢復了寧靜,街道上的人少少的,因為之前的幾起爆炸案,我們在路上看到老外,都有種佩服的感覺,餐廳也是,在庫塔區的餐廳吃飯,用餐時間居然只有我們一桌,到我們吃完走人才看到另一個客人進來,聽朋友說之前那家餐廳都是客滿的,可能是因為他就在爆炸的那家餐廳旁邊吧!所以生意已經大不如前...
這次旅館是金巴蘭的four season,跟美麗殿,我蠻喜歡這二家飯店,美麗殿就在海神廟旁邊,離市區真的蠻遠的,每次出去吃飯或是參觀景點都要做很久的車,可是我喜歡飯店的綠樹,還有清晨會在窗旁唱歌的小鳥,至於四季飯店,就更是讓我舉起大拇指說棒,這次會選擇跟團,就是因為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住到四季,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除了房間內外的貼心設計,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及貼心,更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雖然這次回來得了腸胃炎,一下飛機就到長庚掛急診,(可能是因為遊客少,餐廳東西不怎麼新鮮),但是卻讓我對之前熙來攘往的巴里島改觀,這次的旅程讓我充分的感受到悠閒,巴里島~我還是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