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是我最大的夢想,在當業務沉重的壓力下,旅遊成為我最快樂的事情,也因為旅遊讓我能從壓力中釋放還原自己,然後再繼續努力!
日本真的是個很美麗又乾淨的國家,印象中的日本人是忙碌且多禮的,這次很幸運的在四月初就能夠欣賞,到美麗的櫻花,從美麗的櫻花開,讓我看到日本的另外一面,原來他們是很重視家庭及休閒生活,有趣的是日本人的公司也是有社交活動,從我們賞櫻花的時候看到公司同事一同在下班後,在櫻花下喝酒玩遊戲,及看到一家人在櫻花下烤肉,或是大學生在櫻花下辦團康活動,讓我有種我們台灣人真的好愛工作的想法,想想自己有時候假日還是在做公司的事情,平日的下班後也在打報告或是做白天沒完成的事情,突然會想以後下班真的就是要下班,要快樂健康一點!!工作很重要,家人,生活還有健康也很重要!以前看到同事有在辦趴趴走的活動都沒什麼動力,現在想想應該要多參加戶外的活動,讓自己的心胸藉著多到郊外走走變得更開闊,我們不能阻止別人說出傷害你的話,卻可以讓自己在傷害中學會釋放與成長!
我希望自己能繼續持續從日本回來的愉快心情,讓自己充滿動力,在這個複雜的人際洪流中,不要隨波逐流且不斷成長!學會面對流言及批評時能夠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希望自己學會虛心接受批評,也能從批評中改變自己,進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