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寶貝從滿三歲就幸運的到永和幼稚園名校〜佳美幼稚園就讀,為何選佳美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小時候也念佳美,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只記得每天都很期待上課,下課也不想被媽媽接回家。雖然只唸一年,就被媽媽強迫轉幼華,說是要學注音跟寫字,但美好的印象留在心中。另外,我覺得一間學校能存在40年,一定有許多優點。
但不免俗的,我們也參觀了許多學校〜
以下純粹是個人主觀,每個人看法及考慮點不同。
巧可麗(四號公園附近)感覺很有制度,二名中師,還有負責生活的阿姨,全部都室內,戶外他們會用四號公園。有美語課,當天參觀剛好是一名中師(據說是ABC)上英文,老師正在測驗學生單字。二名學生出列,老師把字卡丟地上,唸出題目後,要先搶答題球後,再拿字卡。一男一女出列,老師唸完題目後,我看到女生不是去搶球,而是動手先把男生推倒,再拿球拿字卡。老師也沒任何的教導,我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所以就沒考慮了!
快樂瑪麗安(四號公園附近)全美語。 更有制度,參觀一定要預約,且要先聽園長解說教育理念。以外師為主,中師為輔。早上聽完解說已經中午,老師要陪孩子用餐。老公反對全美,因為不相信老外有拿教育認證,也不相信他們懂幼兒心理,所以就不考慮。
何嘉仁(四號公園附近)教室在二樓,廚房也在二樓,不喜歡廚房的味道,也無戶外空間,就沒考慮。
安迪生(永貞路上)女兒試讀都是哭著不肯進去,老公說空間很小,什麼都沒有,加上當時教英文的外師不太優,就不考慮了。
綜觀四號公園附近,有戶外不多,都說要帶去公園活動,不要浪費公園空間。
嘉樂幼稚園(永安捷運對面)老師很親切有愛心,有小小戶外空間,但教室很舊,有點擠,中班在二樓,但感覺進出不便。不然,真的蠻喜歡這間的老師們。
陽光森林(中正路)學校很大,有頂樓戶外,遊樂設施超多,接待也很親切,感覺教學活潑,可試讀。但離家有點遠,又老公反全美,只好放棄了!
看了許多間,老公還是喜歡佳美,離家進,校園都是小孩喜歡的東西,有兔子,烏龜,小動物,沙坑,水池,陶土,球池,溜滑梯,讀書室,各種角落可玩,加上我自己私人偏好,所以寶貝就讀這間的小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