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次的精油整理...今天繼續...

整理我不是覺得那麼好聞的味道

Manuka(松紅梅)-原本以為會有梅子的香味,結果還真給他失望,聞起來像木頭味還有藥味的感覺

Rosemary(迷迭香)-聞起來有涼涼的感覺,跟迷迭香植物的味道一樣囉~

Fennel(茴香)-像瓜子一樣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噁心

Ravensara(羅文勒葉)-我覺得味道跟迷迭香接近,也有涼涼的味道

Pine(松)-有種酸酸的味道,跟去森林裡面松樹的味道一點都不像...但是還是有木頭的味道

Myrtle(香桃木)-坦白說我覺得超難聞,有夠噁的味道

Vetivert(岩蘭草)-也是我超級不喜歡的味道,悲慘的是這瓶他寄來給我的時候,裡面居然沒有蓋子,結果我一打開外面的蓋子,沒仔細看往薰香儀一倒,半罐的岩蘭草精油就這樣下去啦,而且這個我不喜歡的超噁心味道,持續了好幾天...

嗚...想睡了...下次有空在繼續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